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工作会议暨天津体育学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部署会议
2023-07-14 17:52   审核人:

43461

2023年7月10日,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工作会议暨天津体育学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部署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

2B82C

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会议

21906

副院长张卫国介绍我校教学改革思路与举措

24881

副院长杨智介绍我校人事制度改革思路与举措

会上,副院长张卫国、副院长杨智分别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思路与举措、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与举措。

2B2F4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介绍学校整体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以“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学校整体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统筹谋划、专题部署,我们要深入理解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意义。他从学科发展、专业发展、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分析了我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确定了学校、学科、专业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他明确了学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建设的主要思路与举措,即:以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一核”,以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为“两翼”,强化学科、专业、课程“三个抓手”,推进体工融合、体医融合、军体融合、职普融通“四个融合”,健全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绩效奖励、岗位晋级、破格培养“五大举措”,完善目标任务、重点立项、台账销号、跟踪督办、动态管理、结果评估“六个机制”。

2233E

党委书记张立顺讲话

党委书记张立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实施好教育、科技、人才改革工作对学校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建设教育强国,龙头是高等教育。作为高等院校,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理论与实践、业务紧密结合,培养更多精、专、新、特的体育人才。要对标对表国家战略,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定办好学校的志气和骨气,强化团队梯队建设,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站在体院、天津市的发展大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振奋精神,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明显、优势显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