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表彰座谈会
2023-06-30 21:28   审核人:

作为天津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出席,并为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原介绍了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使用,以及利用平台开展宣传的情况。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刊发的视频《天津体育学院千人大型团体操舞<青春心向党>》。运动健康学院教师王硕、机关党委干部程鹏举、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锦瑶做交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介绍了各自利用平台开展学习,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机关党建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经历和感悟。

宋爱军对受表彰师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提升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表彰是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学习自觉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课堂、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展示天体形象的重要窗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张立顺指出,自学习强国上线伊始,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将学习强国的使用作为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进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用好优质学习资源,做到真学真用、活学活用。他强调,受表彰的师生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师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