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连续三年获殊荣!我校报送的新闻作品入选2022年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
2023-03-28 16:32   审核人:

日前,由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新闻媒体组、单位创作组各10件作品。我校报送的《北京冬奥会 | 钢架雪车试滑员张京:希望能站上奥运赛场为国争光!》(摄影类作品)入选。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75A78

我校学子张京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跨界跨项选材政策,入选国家钢架雪车队,成为一名钢架雪车运动员。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京作为钢架雪车项目试滑员,高效做好试滑员工作,为冬奥贡献天体力量,助力中国钢架雪车队创造历史。新华社等中央和我市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453C7

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激发创作活力,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打造更多讲述“天体故事”的宣传精品,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天津“十项行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