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2023-03-24 15:19   审核人:


3月20日,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为2022级教育与心理学院本科生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之我’贡献青春力量”的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张立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张立顺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的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团结奋斗的品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在互动中打开思路。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