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16:30   审核人: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我校驻村工作队对静海区沿庄镇东禅房、西禅房两个村的党员群众90余户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人,驻村工作队入户把节日慰问品送到家中,每到一户,同他们聊家常、问健康,共同探讨来年的打算,“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两个村党员群众收到了党的温暖与祝福,更激发了创造幸福生活的内生动力,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乐观面对生活,紧跟党的步伐,用勤劳的双手努力绘就小家庭的新蓝图。

驻村工作队把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推进共同致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驻村工作队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