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01-04 15:59   审核人:

12月30日,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会由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全会听取了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的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迎接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对学校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的重要之年。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统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把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在坚定捍卫“核心”上、立德树人“初心”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信心”上,奋力谱写新征程天津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为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立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带头改进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策略,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