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评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典型示范单位
2022-12-07 19:29   审核人:

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公布2022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典型示范单位,35个单位获评“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0个单位获评“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典型示范单位”。我校被评为“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典型示范单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2018年学校荣获“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经过四年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此次从“示范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典型示范单位”称号,是全校师生接续奋斗的成果,是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进一步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全面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