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2022-10-07 20:25   审核人: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迎盛会。9月30日,学校处级干部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宋爱军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近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张立顺指出,面对现阶段全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校师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市委和市教育两委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体现了“天体人”的责任担当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为筑牢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立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严格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把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首都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进一步提级防控制度,优化防疫措施,提升校园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及时了解师生所思所想,耐心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用实干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提升。四是强化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扛起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对履行责任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张立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全体干部不能有麻痹思想,不能有厌战情绪,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有松劲心态,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校上下要维护好、巩固好当前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