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三学习研讨
2022-10-07 20:28   审核人:

10月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研讨交流,围绕专题三“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以“准”组织生活会标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等以及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撰写交流研讨提纲,为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打下了基础。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按照相关专题研讨要求,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持续加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力度热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迎接党的二十大、护航党的二十大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一线工作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学生思政与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刚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指出,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强化抓基本、创标准,抓研究、强应用,抓德育、育新人,抓特色、创品牌,抓质量、创一流,抓规范、强教师等六个方面,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专业、学科等优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跑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天体贡献,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