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5 11:07   审核人:



2022年9月14日上午9时30分,天津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党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叶加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领导、全体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与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开学盛典。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在校生代表李玉婷、研究生新生代表夏提克、本科新生代表秦煜坤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表达了作为体育青年要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不懈奋斗的决心。





全体新生庄严宣誓,未来将牢记新时代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荣校报国的铮铮誓言。





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赋予“天体人”这一承载着时代使命与体育荣光的称号。




教师代表李庆雯教授发言,她回顾了天体建校以来64年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欣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积极探索“体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新模式,努力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体育大学;他鼓励同学们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人类文明进步的高度认识体育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更好肩负起体育强国建设的历史重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是要成为信念坚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成为笃学善思、根基扎实的时代新人,三是要成为砥砺精神、无惧风浪的时代新人。





使命在肩迎盛会,强国有我新征程。宋爱军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和期待,祝愿大家以信仰回应时代脉动,努力奏响青春华章。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