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迎来2022级新生
2022-09-08 18:50   审核人:

9月6日-7日,1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满怀激动与期待相聚天体,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全面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学工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新生推送报到温馨提示、入校生活指南、新生大数据等相关内容,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感受大学氛围。




为营造安全的入学环境,学校严抓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进行实战演练。迎新当天,学校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和机场设置接站点,为新生提供管道式、点对点接站服务,每个接站点都配有专门的志愿者,他们早早到达点位待命,为新生送去最耐心的指导与最周到的服务。入校后体温检测、症状询问、身份核实和搬运行李等工作有条不紊,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新生身体健康。



E791


11935



校领导亲临迎新工作第一线,深入了解各单位迎新工作动态、亲切慰问现场师生员工和志愿者同学,并为新生送上暖心祝福与殷切期望。




1868E


参加迎新的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热情服务、耐心指导,为新生送去入学的第一份温暖与感动。

本着“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学校为新生提前准备好了床上用品,并贴心将其摆放到学生床位处,有效避免行李搬运的不便。除此之外,迎新现场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我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设“绿色通道”,保证他们可以顺利入学。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展板、道旗、电子屏、指示牌、签字板一应俱全。新生们纷纷在签字板上写下对自己大学生活的祝福与期许,在展板前拍照定格自己初入天体的难忘时刻。




D6B7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