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运行良好
2022-08-31 17:50   审核人:






8月29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如期开学。校领导张欣、张卫国,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校督导组专家、教务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平台,对在线课程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认真准备,开学第一天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展开,运行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崭新的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因疫情防控政策等原因未能按时到校的师生,经统筹安排均同步展开线上授课、学习。

在检查中,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运行状况和师生员工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做好各种突发情况预案,未雨绸缪,兼顾线上线下教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新学期伊始,教学管理部门将进一步把控教学细节,把课堂管理作为落实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课堂主阵地建设,进一步细化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全力保障秋季学期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