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校领导带队督查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2-08-29 19:23   审核人:




















8月23日和25日,校领导张立顺、张欣、宋爱军、张卫国、张洺涛一行深入全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式督查,同时,就校园安全、秋季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对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各自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健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和相关制度;二是进一步细化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全力保障秋季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三是要做好返校学生信息摸排工作,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四是要加快办公用房调整,为二级学院广大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条件和环境。

党委书记张立顺对各单位(部门)在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好信息排查、“三站一场”接站、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思政引领、心理疏导、桌面演练和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天津体育学院关于各级领导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下沉基层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及时掌握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实际诉求、存在的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刚性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周密安排学生返校,做到“八个到位”、“四个严格”、“五个百分百”、“四个一律”,守好门、盯好人、管好物,继续完善线下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实现学校秋季学期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办公室、巡察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