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9 19:15   审核人:






8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与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通报了教育系统有关典型违纪案例。党委书记张立顺传达了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教育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张立顺就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指出,一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完成年度目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一流的尽职担当、一流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发扬勇于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担当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全校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迎难而上,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三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构建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张立顺最后强调,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在即,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 ,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全力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秩序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