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表彰“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和“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
2022-07-07 18:14   审核人:


31378


35847





作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7月5日,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表彰暨“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立顺、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出席,并为获得表彰的师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学习积极分子代表和短视频大赛入围作品创作团队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原介绍了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使用和利用平台开展宣传的情况,以及“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体育文化学院组织员高泽榜做交流发言,介绍了将“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与支部“三会一课”紧密结合的工作实践,以及个人开展学习的经历和感悟。校团委书记单小红介绍了团委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带领师生制作短视频作品,积极参加“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激励学生讲好天津故事、记录美好生活的情况。

张立顺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表彰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指导性,及时传递党的创新理论和大政方针,常识性、知识性内容丰富,便于党员们开展日常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使用好学习平台,养成日常学习习惯,通过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他谈到,“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短视频作品制作,为突出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示天津形象、提高天津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突出特色,做到高立意、精选题、高标准,明确出发点,统筹规划设计,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最后,张立顺对强化学思践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学善思、温故知新。要通过学习,提高独立思考能力,用所学所思,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积累积淀、长耕不辍。要将学习作为积累的过程,通过正反两个方面的辩证思考,不断强化知识储备,增长知识、常识、见识、胆识。三是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坚持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整合碎片化、零散化的知识,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学校连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年度表彰,已成为推动师生理论学习的品牌工作。“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启动后,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学校8个作品获评天津市月度入围作品,2个作品获评天津市季度入围作品。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