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学习研讨
2022-07-05 18:51   审核人: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交流,围绕专题二“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主题,以“准”组织生活会标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撰写交流研讨提纲,为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打下了基础。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按照相关专题研讨要求,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带领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中,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给出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应对好自身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办好天津的事情,关键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刀刃向内的魄力、敢于斗争的锐气,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更好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时代重任。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学思践悟,全力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