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2022-06-30 14:39   审核人:

6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学校全体40周岁以下副科级以上(含)干部参加,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天津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法学习,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在工作的一点一滴中,确保旗帜鲜明讲政治、明是非。二是要始终警钟长鸣,慎独慎微,防微杜渐,敬畏手中的权力。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为鉴,举一反三,增强党性、练好内功,在实践中经受考验、健康成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全校年轻干部一致表示,片中鲜活的警示案例为自己带来思想上的冲击和震撼,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始终廉洁履责的决心,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集中精力投身到干事创业中,努力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