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举办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
2022-06-24 16:54   审核人:

2022年6月23日,我校举办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白学军教授受邀做题为“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的线上讲座。讲座由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徐金陆主持,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及博士生导师聆听了讲座。

白学军教授立足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剖析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他指出,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是高校办学能力和水平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而高校能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才,取决于有什么样的教师队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师德高尚,有学识、有爱心,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

白学军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和深刻体悟,全面且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大先生”的内涵。专题讲座使我校教师深入理解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在学生培养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

供稿:科研与研究生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