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线上讲座
2022-06-21 17:08   审核人:

6月15日,天津市思政课教授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题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线上讲座。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80余名大学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王琳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共同富裕的内涵及意义、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引经据典剖析词源,深挖马克思主义经典对于共同富裕的解读,通过列举图表数据、生动的案例分析,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收入分配、民生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突破性进展等举措。

整场讲座既有历史深度又有视野广度,生动体现了理论性与实践性的高度统一,获得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