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06-21 17:07   审核人: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2022年工作会议于6月19日在我校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天津体育学院原院长姚家新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陈作松教授、山东体育学院原副院长魏平教授等来自全国1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3名副主任委员、常委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运动心理学分会秘书长、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孙延林教授主持。

张欣代表天津体育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运动心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委员对我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支持。他表示,作为运动心理学分会挂靠单位,天津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支持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的各项工作,着力发挥运动心理学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建设中的作用。

姚家新教授回顾总结了运动心理学分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对各位委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期待运动心理学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教育等各个领域取得更多应用成果。

孙延林教授介绍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第九届分会委员会换届工作、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运动心理学分会参会论文情况,详细汇报了运动心理学学术会议的计划安排等。

与会委员就运动心理学分会2022年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深入交流。

2015年,我校成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的挂靠单位。本次会议推进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相关工作,明确了分会未来工作的思路与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运动心理学学科的影响力。

供稿:科研与研究生处、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竞技运动心理与生理调控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