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持续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6-18 16:20   审核人:

连日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持续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师生们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报告,谈感受、谋发展、话担当。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加宝谈到,听了李鸿忠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对天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扎实实践的战略定力。这是一份牢记嘱托、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深刻把握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现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态度。作为一名高校组工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锋表示,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高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是为党育人的职能部门,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不断增强主动精神、勇于担当尽责。我们要将党代会精神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要求紧密结合,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耐心细致开展学生工作,帮助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贡献。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徐金陆谈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高校科研工作和研究生管理部门,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学校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天津体育学院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行动计划》实施,持续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强化学科发展与科技创新,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和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谈到,李鸿忠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深刻阐明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我们全市党员树立了政治标杆,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天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凝聚了全体海河儿女的信心决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座谈会要求结合起来,抓好思政课这门关键课程,率先垂范,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师德素养和教学科研水平,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高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女排奥运冠军、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表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中国排球学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体育运动中服务中国排球事业及天津“运动之都”“排球之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青马班组织委员、天津市第八批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成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许鑫浩谈到,观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李鸿忠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报告回顾了天津极不平凡、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青马学员和天津市第八批援疆支教团成员,我将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勇于担当政治责任,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过硬本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同时,我要发挥青年干部服务基层“主力军”作用,让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深入基层一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青马人的蓬勃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