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跳台滑雪与北欧两项国家训练营教练员运动员参观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2-06-01 18:10   审核人:




2022年5月30日上午,跳台滑雪与北欧两项国家训练营教练员、运动员参观了位于我校中国排球学院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本次活动由竞技体育学部和中国排球学院联合主办,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刘亚、研究生李国梁和高新俊担任讲解。

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在中国排球学院一楼大厅,摆放着的展板,详细描绘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刘亚带领训练营教练员、运动员,参观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四个板块的内容,李国梁为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讲述了女排姑娘们为了集体荣誉拼搏奋斗的故事。

跳台滑雪与北欧两项国家训练营教练员、运动员在参观实物、照片、文字、影像的过程中,全面了解了女排精神的发展历程和女排姑娘们拼搏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被中国女排辉煌卓著的历史和坚守初心的强大精神动力所深深吸引。参观结束后,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女排精神是鼓舞我们不断前进、勇于挑战的精神力量,中国女排的风采将激励我们在艰难困苦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直面前进路上的困难和挑战。一定要把感动和激情化作学习女排精神的动力,融入到日常的训练和生活中去,为建设体育强国不懈奋斗。

供稿:竞技体育学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