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6-01 16:08   审核人:

5月21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天津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自4月10日开始,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多万同学报名参赛。

我校共计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19人闯入天津市决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云端竞逐,我校2020级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本科生崔晓嵩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杨越的指导下,获得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天津赛区决赛三等奖。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校团委联合负责本次大赛的指导培训和组织发动工作。

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推进英语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向同行,从而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提高我校的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校团委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