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学校召开统战团体警示教育推动会暨统一战线负责人座谈会
2022-05-25 16:21   审核人:


5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党外人士之家召开统战团体警示教育推动会暨统一战线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325培养计划”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超主持。

依惠琴介绍了在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教育系统10起典型违纪案例,对《天津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与统战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她强调,民主党派广大成员、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党外人士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325培养计划”负责人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体育文化传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同心跟党走,传播好声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