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竞技体育学校(附属中专部)受表彰
2022-05-18 17:25   审核人:



日前,天津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天津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对北京冬奥会、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后备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进行表彰。我校竞技体育学校(附属中专部)获得“第三十二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后备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后备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竞技体育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努力提升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天津市输送了大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供稿:竞技体育学校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