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2022-05-17 18:28   审核人: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交流,围绕专题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以“准”组织生活会标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张立顺主持。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撰写交流研讨提纲,为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打下了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最根本的保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坚持深学笃用,强化守正创新,确保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根基。要认真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抓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出成果、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心组成员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按照相关专题研讨要求认真查摆和解决问题,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