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两项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25 16:29   审核人:

 

 

 

日前,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主持。

张立顺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两个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开展好两个主题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项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发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历史认知、历史自觉、历史主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的要求上来,增强抓好主题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感。二是结合学校实际,统筹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在本次部署会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再次深入细致研究两个工作方案,明确方案时间节点和任务主线,扎实做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原则,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做到“四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成效。三是加强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迎庆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宣传作为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作风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精心组织推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成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和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锋分别结合学校的工作方案对开展两项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