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聂军良教练荣获“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2022-04-21 19:17   审核人: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的决定》,包括我校聂军良在内的80名同志获得“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对象为长期在我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一线工作,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的在职专业技术人才。每三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80人。


聂军良简历


 

聂军良,男,中共党员,国家级教练员。竞技体育学部副主任,赛艇队主教练。长期从事赛艇教学与训练 ,曾任国家赛艇队青年组主教练、国家赛艇队女子单桨组主教练。

2017年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荣获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教练员,2021年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运动员,曾多次获得全运会、亚运会金牌。作为教练员,曾带领运动员获得近百枚奖牌,其中包括东京奥运会铜牌、雅加达亚运会金牌、全国赛艇锦标赛及全运会多枚金牌。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