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副院长张欣参加赛艇队“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主题队会
2022-04-20 18:31   审核人:

 

 

4月19日,我校赛艇队在江苏泰州外训基地召开“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主题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张欣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学习中,运动员代表李晶晶、杨振宇、周熠分享了各自学习、训练体会。

副院长张欣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交流,并对赛艇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冬奥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系统学、持续学、深入学,提高我校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四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成就伟业最可靠的主心骨;三是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四是要坚持执行“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要有迎难而上、奋发苦干实干、坚韧不拔的昂扬斗志,努力做好学习、训练、防疫相关工作,全力备战十五运。他勉励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传承冬奥遗产,激扬奋进力量,共同谱写我校竞技体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竞技体育学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