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1-07-18 18:1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佟德志教授为我校党员干部师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纲领性文献》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王欢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佟德志教授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运用大量鲜活的资料,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和重大意义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王欢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学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其作为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师生。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统筹部署、组织推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作用,以指导带学习、以督促促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取得实效。

报告会后,佟德志教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与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回答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