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2021-04-16 20:35   审核人:

 

15469

 

 

1CE62

 

 

 

4月14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欢、吉承恕、张立顺、裴军、张卫国出席,处级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成立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立顺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吉承恕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决定及宣讲团成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张立顺担任宣讲团团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担任副团长,遴选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优秀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等担任主讲教师。

成立仪式上,校领导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介绍宣讲团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欢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党史中的红色体育元素,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宣讲,实现全校80个党支部全覆盖,宣讲团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设置宣讲主题、内容、形式,并通过集体备课等方式,为高质量宣讲提供保障。强化分类指导,除开展规定内容的宣讲外,还针对不同支部实际因材施教,进行个性化分类辅导,帮助党员学深悟透、学有所成,不断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