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社区开展助老志愿服务
2021-04-14 16:10   审核人:








连日来,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师生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9日,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员教师马晓卫带领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深入河西区马场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防跌倒志愿服务。

活动中,我校师生向社区管理者和老年居民,详细介绍了可能引发老年人跌倒的因素,并指导老年居民开展相关锻炼,从而帮助老年人减少跌倒损伤,享受幸福晚年。4月10日,天津日报第二版以“为老服务出新招、用爱心呵护‘夕阳红’”为题,图文并茂地报道了此次活动。

今年初,我校与马场街双向互动共建项目,依托养老服务平台,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领域,更好地满足老年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目前,已开展的老年人防跌倒等项目,为提升共建效果和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推动社区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