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上级精神>>正文
 
首场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4-30 10:57   审核人:

3月22日,天津市首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滨海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围绕“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主题宣讲,令现场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宣讲报告会上,颜晓峰教授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深刻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还特别以滨海新区行政审批、“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疫情应急处置、“滨城大筛”等为例,结合“红船精神”、抗疫精神,为大家宣讲百年党史精神谱系。

新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中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很深刻很解渴,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听后很受教育,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加快“美丽滨城”建设建功立业。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汪鲁迅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切实把办好群众关心的急事、愁事、烦心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切实实为群众解难题。”滨海新区科技局局长张桂华说:“科技工作就是要有‘红船精神’,敢为人先,不光要做到科技创新,更要做到理念创新,积极为滨城做出科技贡献。”

来源:今晚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