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10-05 11:04   审核人:

 

 

 

11C634

 

 

 

 

138326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前,中心组成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驻足认真观看,深入交流研讨,深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主题档案文献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天体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